第七届进博会暨虹桥论坛推介会在南非举办

2024-04-16 14:47: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孙亚迪

  近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第七届进博会暨虹桥论坛推介会。来自南非各界人士及媒体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中方代表介绍了第七届进博会的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南非企业参会。

  南非代表表示,中国是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南非将持续用好进博会这一平台,深化两国投资合作和经贸往来。

  推介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多个公司签署参展合同或合作备忘录。

第七届进博会暨虹桥论坛推介会在南非举办

  南非贸易、工业和竞争部出口促进司副总司长 莱拉托·马塔博格:中国进博会是全球企业家聚集在一起展示他们的商品和服务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认为任何参与进博会的公司都会受益匪浅。

第七届进博会暨虹桥论坛推介会在南非举办

  南非东开普省 莎拉巴特曼市市政主管 乌纳西·丹尼尔斯:中国进博会为南非的地方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进入巨大的中国市场。我们的企业在展会中获益。就像上次我们在上海(参展)时,柑橘就卖得很好,我们有的企业已经与商业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签署了合作伙伴协议。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