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中的万幸!李兰迪做蛋糕竟然翻车了!明星待在家里练成中华小当家?

2020-02-19 12:51:0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颜甲

  《梦回》热播的时候李兰迪的“胖”曾多次上热搜,也正因为这一波热搜让不少人记住了这可爱的少女,小编也是其中一个。现在疫情还没有过,李兰迪也是还乖乖呆在家中。但是她自己也是没有闲着,动手做起了小蛋糕。还做的有模有样,出炉的时候蛋糕色泽诱人很有食欲。但是在接下来的事情,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李兰迪做蛋糕一秒翻车,侧颜清瘦美到认不出

  视频中的李兰迪一身休闲的居家模样,虽然很随意的穿着粉色的T恤配上卡通发箍,可样子还是很甜美。虽然只看到了侧脸,可是李兰迪的身材看上去也很纤细,这尖下巴和细手臂看样子早已回到瘦子的行列里了。李兰迪宅家不闲着,穿T恤烤蛋糕像邻家妹妹,侧颜清瘦美到认不出。

  蛋糕烤好的时候,李兰迪迫不及待的想从烤箱拿出,但是没想到烤盘和烤架之间都是金属很易滑,她鼻子靠近闻的时候没端平,不小心把两块蛋糕都洒落在地上。好在没有烫到,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延伸阅读:期末来了!李兰迪中戏考试现场照流出 角色个性泼辣风格野生

  李兰迪中戏期末考试挑战《原野》里的金子,个性泼辣,行事风格野生,李兰迪也很好的驾驭住了,进步很大,当然最重要的是李兰迪瘦了!金子本身充满野性,极具叛逆女性的诱惑力,尤其是在逼焦大星说“淹死你妈”时候,那一举手一投足,那小眼神小身段,让看客看得太过瘾了!你妈跟你媳妇儿掉水里,你救谁?

期末来了!李兰迪中戏考试现场照流出 角色个性泼辣风格野生

  在电视剧中整整30集李兰迪张新成一场吻戏都没有很多CP粉不满。后来网友爆料李兰迪在电梯上从背后抱住张新成,疑似恋情曝光!

  张新成和李兰迪被拍亲密约会,疑似两人恋情曝光,但在消息曝出之后,女方经纪人称,只是关系好,没有谈恋爱,但因为两人的亲密举止,大家还是难以信服,如果只是关系好,那也好的太夸张了吧,这要多好的关系啊,而且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也会非常注意啊。

  甚至还有网友猜测两人正在恋爱,虽然李兰迪方否认恋情,李兰迪和张新成还都陆续参加了《我就是演员》,节目中两人的表现也都非常的出色,两人在娱乐圈也一直有交集。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