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稳了!EXO成员不会变动 金钟大:真心感谢大家给予的爱

2020-02-20 17:39:32 来源:上游新闻
责任编辑:颜甲

  2月20日,SM娱乐公开立场表示EXO成员不会变动,今年将主要以SOLO和小分队形式活动。

这回稳了!EXO成员不会变动 金钟大:真心感谢大家给予的爱

  今日,SM娱乐公司通过正式报道资料表示:“本公司作为EXO的经纪公司,无论是组合和成员的活动方向还是重要的事案,都将成员们的意见放在首位。在公开宣布成员金钟大的结婚消息前,我们和EXO成员们进行了讨论。EXO全体成员都曾经历过成员退出的痛苦,并且表示希望以后也一如既往地在一起。”

  上月13日,金钟大通过粉丝俱乐部告知了自己要结婚的消息。对于金钟大突如其来的结婚消息,部分粉丝甚至发表声明要求他退出组合,甚至举行了退出示威。

  本月19日,金钟大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再发长文,向喜爱自己的粉丝传达歉意:“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爱,因为有这些爱才有了现在的我,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点。以后也会展现努力的样子,谢谢大家。”

  延伸阅读:EXO成员CHEN公布婚讯后继续事业 不惧争议发新曲

EXO成员CHEN公布婚讯后继续事业 不惧争议发新曲

  CHEN

  据韩媒报道,1月20日,Dynamic Duo所属社通过官方SNS发布了Dynamic Duo全新合作单曲《独自》的MV预告,公开了CHEN参与歌曲的消息。这是CHEN自13日宣布结婚后,首次发布活动消息。

EXO成员CHEN公布婚讯后继续事业 不惧争议发新曲

  手写信

  据悉,1月13日,CHEN发布手写信,宣布了自己将于圈外女友结婚并已有二代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随后,EXO所属公司SM也发表官方立场,确认了结婚消息。随后,EXO粉丝俱乐部1月16日曾发表声明要求CHEN退出。1月19日,EXO粉丝俱乐部发布了“集会申报已经结束”的公告,预告了将在当日举行要求EXO成员chen退出组合的示威。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