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爸爸被列为被执行人,原告多次要求还钱均遭拒绝

2021-04-14 18:22:38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师文静

责任编辑:王诗怡

  4月13日,#何炅父亲被强制执行#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第一。据中国执行信息网消息,湖南炅爸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何畏于4月7日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43.97万元。何畏,是何炅的父亲,根据公开报道,他经营的“炅爸爸”品牌涉及多个产品和行业。

  何畏是湖南炅爸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何畏持股95%,为其实际控制人。经营范围包括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广告制作发布、国内代理服务,广告设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等。

  据了解,该案件涉及问题为2013年炅爸爸公司筹备第二期梦幻3D画展项目,原告向何畏账户垫付了40万元,项目结束后,原告多次要求返还垫付资金。判决结果显示,何畏对垫付款项承担连带返还责任,应按照指定日期履行给付金钱义务。但何畏、炅爸爸公司不服提出上诉,二审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何炅爸爸被列为被执行人,原告多次要求还钱均遭拒绝

  4月7日,湖南炅爸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何畏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43.97万元

  何炅父亲的这一新闻一出,大家发现“炅爸爸”这个品牌已打出名堂。据报道,2016年何畏创立“炅爸爸”品牌,包括炅爸爸无骨鱼饭、炅爸爸小海鲜、炅爸爸串串大本营、JIONGDAD中式鲜奶茶、炅爸爸秘制拉丝排骨等一系列轻创业餐饮品牌,在三年多的努力发展中炅爸爸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超过100名专业团队、近300家品牌连锁店铺、拥有自主研发和供应体系的大型餐饮公司。

  有媒体报道,2020年“炅爸爸”率领团队转向线上外卖的强力拓展,不仅让企业渡过了这个难关,并且陆续创下了单店外卖月销量突破15000单的营销奇迹,炅爸爸集团弯道超车,迅速崛起成为餐饮界脱颖而出的黑马。

作者:师文静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