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海绵宝宝已经35岁了,我的童年回忆变中年大叔

2021-07-14 13:02:38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你知道吗?根据片中设定的驾照信息,今天是海绵宝宝的35岁生日——他出生于1986年7月14日。

回忆杀!海绵宝宝已经35岁了,我的童年回忆变中年大叔

  《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是一部美国喜剧动画,1999年7月17日在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开播,一共播出了十季215集。

  也就是说,初次登场的海绵宝宝,就已经13岁的少年,如今已然是中年大叔。

  它是美国电视节目历史上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系列片之一,曾获全美儿童电视动画片收视冠军等诸多荣誉,连续八年在美国有线电视网中排名第一,每个月都有将近6千万观众收看,除了儿童观众以外,还有一半观众都是成年人

  据称,海绵宝宝原型是非常古老的海洋海绵动物生物,起源于57亿年前的寒武纪,片中设定为男性,但海绵动物有些是分性别的,有些则是无性的。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