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了!斯嘉丽·约翰逊与迪士尼闹僵竟是因为他?

2021-08-04 07:52:46 来源:1905电影网
责任编辑:王浩

破案了!斯嘉丽·约翰逊与迪士尼闹僵竟是因为他?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与迪士尼的纠纷引发热议。上周,斯嘉丽首先声讨了迪士尼将漫威新片《黑寡妇》同步流媒体上线(该片已在7月9日同天登陆北美院线和流媒体Disney+)的行为违反合约,并将其告上法庭。随后,迪士尼驳斥这一言论称“迪士尼已经完全遵守了与约翰逊女士的合约,而且,除了她迄今已经收到的2000万美元,《黑寡妇》通过Disney+发行一事显著加强了她赚取额外利润的能力。”

破案了!斯嘉丽·约翰逊与迪士尼闹僵竟是因为他?

迪士尼现任CEO鲍勃·查佩克

  不少人认为,如今迪士尼CEO的策略是以流媒体和股价优先,与艺人的关系要靠后。漫威电影在电影院的票房成功没法直接抬升股价,但Disney+订阅人数的增加可以提高股价。迪士尼不愿意把可能的5000万美元分红给斯嘉丽·约翰逊,觉得股票市场表现更为重要。  就在双方各执一词、僵持不下之际,有多位业内人士称,事件的责任方实则为迪士尼现任CEO鲍勃·查佩克。他们声称,如果鲍勃·艾格尔(迪士尼前任CEO)还在任的话,事情不会弄成这样。鲍勃·查佩克犯了错误,他也没想到会把事情搞砸。他不负责与艺人签合约,也没有太多与艺人打交道的经验。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