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白蛇2》获追捧 非遗艺术家打造珠钗赠主创

2021-08-05 10:02:49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王浩

  国漫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正在热映,目前总票房达到3.9亿,很多观众二刷三刷,称赞“处处是细节和伏笔,一环扣一环”、“小青坚持不懈的态度给人力量和启发”。日前,有非遗艺术家精心制作金银版小白珠钗、以及多位画手创作手绘图,力挺青白姐妹。

  青白姐妹双向奔赴感动观众非遗艺术家打造珠钗赠主创

  《白蛇2:青蛇劫起》对中国古代传说进行现代解读,创新演绎了小青不弃执念历劫冒险的故事。影片从宏大的修罗城设定到丰富的细节,从青白姐妹的千年深情到关于执念的主题探讨,全都独具匠心,获得观众追捧。非遗艺术家周洋霞被青白姐妹情深深打动,采用高难度的手工镂空立体透雕工艺,打造了小白的珠钗,赠予追光动画主创团队。作为“白蛇”系列的重要道具,小白的这支珠钗无论精致造型还是奇幻设定都让观众眼前一亮,续集中更成为青白姐妹双向奔赴的见证。此次的金银版珠钗,虽与片中的骨钗质地不同,但同样展现了东方文化的永恒魅力,也传达出观众对影片传承与创新中国传说的肯定。  

  众画手为《白蛇2》及国漫加油 精美手绘图传达美好祝福

  《白蛇2:青蛇劫起》每一个画面都做到了极致,巅峰视效令无数观众叹为观止。但做好国漫并不容易,影片背后是近三年的时间,近500人的努力,动画人全凭一份共同的执念在撑。主创们的努力、高品质的作品,也引得不少画手为《白蛇2:青蛇劫起》、为国漫助力打call。福禄寿喜吉祥茶、海老牛蒡卷、何何舞、六萌星、林跃然是好叉子、千二百创作精美手绘图,以丰富多元的画风呈现他们眼中的青白姐妹情和修罗城奇幻世界,借此为影片送上美好祝福。  

  暑期档国漫《白蛇2:青蛇劫起》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热映,同步登陆IMAX中国内地超710家影院。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