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八季正式官宣首发阵容

2022-06-20 16:22:09 来源:北青网娱乐
责任编辑:李欢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第八季,正式官宣首发阵容:王迅、岳云鹏、贾乃亮、黄明昊、郭京飞、黄景瑜、杨超越、龚俊将共同开启这场“一起挑战,共向未来”的旅程。同时,今天22:00,《极限挑战》第八季还将推出先导片,首发嘉宾之间的默契考验也将欢乐上演。

《极限挑战》第八季正式官宣首发阵容

  阵容海报展望未来,杨超越“万绿丛中一点红”

  作为一档陪伴观众走过多年的“综N代”,每一季《极限挑战》的嘉宾都能碰撞出熟悉的味道、新鲜的火花。

  在最新公开的首发阵容海报中,王迅、岳云鹏、贾乃亮、黄明昊、郭京飞、黄景瑜、杨超越、龚俊八人以西装造型亮相,他们置身颇具科技感的城市街区,或期待、或惊喜、或自信地看向前方,展现出对新一季体验的向往。同时,他们合力拉开一张巨大的弹弓,仿佛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冲向未知与挑战。

  黄景瑜出道以来参与的综艺节目并不多。这位荧屏形象硬朗阳光的青年演员会在《极限挑战》中展现出怎样不为人知的一面,又会如何从生活体验中汲取新的创作灵感,令人好奇。而曾经在《极限挑战》第七季消防主题节目中表现出色的龚俊,也被外界寄予厚望,期待他能再次展现出不俗的能力。

  堪称“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杨超越,去年就以飞行嘉宾的身份参与《极限挑战》第七季与《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积累了不小的默契。作为首发阵容中唯一的女嘉宾,她自然、活跃、率真的性格,必将为节目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和可能性。

  旧友相会默契依旧:岳云鹏终于开工了!

  首发嘉宾中,有不少《极限挑战》的老朋友。比如,作为《极限挑战》系列的“常青树”,王迅始终保持着平实和幽默的态度,不断自我突破的“老当益壮”更令人惊喜。

  路人缘极佳的岳云鹏,不仅总能带来欢声笑语,也在《极限挑战》中实现个人的成长和蜕变,尤其是第七季节目中,他的主动与担当令人侧目。今年5月,岳云鹏还主动在微博上求开工:“今年极限挑战还录制吗?”简单的一句话,对好友们的牵挂已尽在不言中。

  在影视和综艺市场都表现斐然的贾乃亮与郭京飞,不仅在荧屏上演活兄弟,也在《极限挑战》中积累了深厚的情谊。认真努力的贾乃亮,“刀子嘴豆腐心”的郭京飞,一次次在挑战中展现出对彼此的信赖,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搞笑瞬间。他们会如何在新一季节目中并肩作战,值得期待。第七季新加入的黄明昊虽然年轻最小,却敢拼敢闯,具有强烈的青春气息,不同代际的嘉宾共同克服困难、直面挑战的历程,也让他们的“团魂”与日俱增。

  先导片欢乐登场:贾乃亮竟成“心疼担当”?

  “《极限挑战》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希望第七季所有的遗憾能在第八季拿回来!”“这一次我要奋起反击!”“放开玩,拼尽全力,努力做到最好!”“我也是那朵带刺的玫瑰!”

  猜猜这些豪言壮志都出自哪些嘉宾之口?今晚《极限挑战》第八季将播出特别编排的先导片,让观众提前感受《极限挑战》独一无二的魅力。先导片中,八位嘉宾不仅回顾了对《极限挑战》和彼此印象,也通过特别设计的“举牌”环节增进对彼此的了解。面对一道道两难选择,他们不仅要拷问自己内心的答案,也要探求伙伴的心思。

  怎样的两难选择让王迅无奈大喊“我为什么不能一块儿拥有”?怎样的问题让贾乃亮陷入沉默,更被黄明昊调侃为“心疼担当”?又是怎样的考验,让岳云鹏主动拜托龚俊照顾一二?在这个充满悬念的环节,八位首发嘉宾之间已然表现出了高度的默契,他们彼此调侃的场面更是令人捧腹。

  据介绍,《极限挑战》第八季以“一起挑战,共向未来”为主题,将深入社会生活,展现普通人的奋斗与追求。此次官宣的八位嘉宾将携手并进,体验时代的飞速发展和城市的日新月异,从平凡中发现美,从奋斗中找寻力量。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挑战,共向未来。

  想了解八位首发嘉宾对新一季《极限挑战》的期待吗?今天22:00跟随先导片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