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夫妇戛纳走红毯太慢遭“驱赶”,妻子“辟谣”:我们只是听不清

2023-05-25 18:43:06 来源: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3日,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和妻子丽塔·威尔森一同现身戛纳电影节红毯,参加新片《小行星城》的全球首映式。然而,汤姆·汉克斯夫妇却在红毯上发生了一段插曲,两人疑似因走得太慢而被工作人员“驱赶”。相关视频显示,汉克斯和威尔森眉头紧锁,似乎在与工作人员展开激烈辩论。照片中,汉克斯不仅皱着眉头,还用手指着工作人员,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然而,这一事件很快就遭到威尔森“辟谣”。据美国《娱乐周刊》报道,5月24日,她在社交平台上对“红毯插曲”作出澄清。威尔森表示,当时,她和汉克斯只是听不太清楚,“这个事情应该叫作‘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周围的)人都在尖叫,(我们和工作人员说的是)你说什么?我们应该往哪走?但这可不能拿来卖故事!不错的尝试,我们玩得很开心!(大家)都去看《小行星城》吧!”

图2.png

  丽塔·威尔森在社交平台上对“红毯插曲”作出澄清(图源:美国《娱乐周刊》)

  据了解,电影《小行星城》由韦斯·安德森编剧并执导,詹森·舒瓦兹曼、斯嘉丽·约翰逊和汤姆·汉克斯等主演。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