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实行全业务全流程网上审批服务

2020-02-04 16:12:2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2月3日讯(记者卢虹)行政审批业务不见面也照样办。今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该局提供“在线申请、无纸申报、网上办理、证照快递”的全业务、全流程网上审批服务,同时也提倡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等方式办理行政审批相关业务。

  有业务需求的企业和群众,可登录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申报系统(http://amr.shandong.gov.cn/ col/col76474/index.html)或者山东省政务服务-济南站点(jnzwfw.sd.gov. cn),进入后点击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模块,选择要办理的事项。网上申报后,工作人员将及时办理业务。

  据了解,目前包括工业产品生产许可、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出口医疗器械备案、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认定发证等24项市场监管行政审批实现“零跑腿”。

  同时,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如需咨询,您可拨打咨询电话053168967349。若您有急事确需到窗口现场办理,请您事前拨打电话053168967350进行预约。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