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看房开启线上租房新模式

2020-04-21 13:56: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随着房产市场回暖迹象的出现,租房用户积蓄的需求亟待释放,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直播看房成为租房市场不可或缺的看房工具,有效解决了传统线下租房效率低、用户奔波累、等问题。同时,58同城、安居客直播看房还突破时空限制,让租客能够直接享受在线上找房、看房,查询房屋信息,咨询个人房东、专业经纪人、品牌公寓等相关服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户远程在线找房,为用户带来线上租房全新体验。

  直播看房有颜有料租房更便捷 日均关注租客增幅达712.6%

  58同城、安居客自2月起面向全国经纪人、品牌公寓、个人开放直播看房工具,可以通过平台直播服务,为客户直播讲房。租客可以在58同城、安居客app中观看实时直播,与经纪人在线互动,足不出户了解全城最新最热的房源。截止目前,日均直播场次对比2月提升299%,日均关注直播租客对比2月增幅达到712.6%。

  此外,用户直接点击直播看房标签就能实现360度无死角“云”看房,不出门概览到心仪房源的格局、装修、朝向采光等信息,这一功能解决了很多人看不懂户型图的专业难题,同时用户还能够真切地体验在线租房的全新流程,不但可以通过直播的模式更好地了解房源特点,还能直接以在线互动的方式与房东进行联系,咨询更详尽的房源信息及租房优惠福利。同样,用户还可以直接通过线上流程,锁定心仪房源的专属优惠。

  与此同时,58同城、安居客为直播看房提供了专属展位,推广的房源均会展示在直播看房列表,在大数据的加持下,为经纪人、品牌公寓、个人房东的优质房源提供更加优质的流量曝光。除了专属展位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特殊展现标签、快捷筛选项等多入口实现直播看房,海量引流高品质房源,使用户与房源实现精准的匹配。

  临感VR看房全真复刻线下房源 多种线上看房工具满足用户需求

  为进一步满足用户线上看房的需求,58同城、安居客还为品牌公寓推出临感VR看房,1:1线上全真复刻线下房源场景,只需要一台手机便可720°全方位向租房用户展示房屋特色与布局,使用户快速了解相关户型结构设计、空间利用率等问题,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看房体验。

  与传统营销方式相比,租房线上化转移对流量的撬动尤为明显。据58同城、安居客统计数据显示,临感VR房源浏览量是普通房源帖子的4.5倍,临感VR房源搜索量是普通房源的2.9倍。58同城、安居客对拥有全景标识的房源进行优先展示,赋予展示特权进一步提升曝光量。

  致力打造最优的看房效果,58同城、安居客带来了多元化的线上看房工具,其中视频看房也是房源信息重要展示方式,经纪人通过录制、上传视频将更多的房源信息上传到网上,便于用户筛选心仪房源。用户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房源情况,可在安居客APP连接专属经纪人进行一对一实时服务,在线为用户解疑答惑。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通过直播、临感VR看房、视频等多元化看房工具赋能租房服务,强化与用户的线上互动,优化线上服务体验,为不同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租房解决方案。依托科技优势和平台资源,58同城、安居客将不断升级优化产品,简化租房流程,提升用户租房匹配效率,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