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魔兽世界》9.0版暗影国度不打算延期 不要尽信挖出的数据

2020-05-02 17:42:25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颜甲

  《魔兽世界》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在Twitch上进行了一场Q&A活动。根据dotesports的记录和报道,谈及的问题涉及很多方面,不过Hazzikostas的回应总结起来就是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暴雪:《魔兽世界》9.0版暗影国度不打算延期 不要尽信挖出的数据

  虽然疫情导致员工需要远程办公,但是Hazzikostas表示暴雪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暗影国度”。开发团队目前用了约一周时间来调整他们的状态,而现在他们已经有把握在原本的Deadline之前完成目标。

  鉴于WOWHEAD这样的网站上经常有数据挖掘者从文件里扒各种模型之类的素材,Hazzikostas提醒粉丝不要尽信,不是所有数据中出现的内容都会正式加入游戏中。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