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夺冠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6-22 14:37:41 来源:沃游网
责任编辑:高原

  和平精英PEL总决赛,成都的AG战队最后是以239分的总分拿下了S1总决赛冠军。而排在第二位的4AM战队,和他们有30多分的差距。并且,AG还是一个新人战队,甚至之前在常规赛中差点被淘汰。末期直至大部分夺冠,是当之无愧的黑马。

和平精英PEL:AG夺冠

  到最后一场时,他们超过了第二名有20多分,但是那时候还是有人担心AG战队会被翻盘。包括他们自己,打得也是明显的非常小心。直到剩下20多人时,才无奈被ELG卡在圈边团灭。不过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已经稳稳的拿到了冠军。

和平精英PEL

  最后一场比赛明显打成了两种风格,前5名因为比分咬得很紧,所以打得非常谨慎。比如不擅长打机场的4AM,因为第一个圈就刷在了机场,不得不改变打法强冲北桥。虽然在桥头被卡了很长时间,甚至一名队员早期就被打掉,但他们还是跑了进圈,甚至比AG活得还久。

和平精英PEL

  没有在前面排名的队伍则是打得比较轻松,仍旧走着习惯的打法,就比如在北桥卡桥架、桥面和桥底“海陆空”三线的SMG战队。就连解说都在吐槽,明明职业选手不会这么选择(卡桥架的如果被打掉,基本是不可能拉起来)。但说实话,这样的比赛看起来反而精彩很多。他们几乎强留下了包括XQF和4AM在内的多名选手,比赛也显得更加有趣了。

和平精英PEL

  经历了这么多天的比赛之后,和平精英PEL S1总决赛现在正式结束。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恭喜AG战队成为第一支PEL总冠军。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