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等!大雪7号到济南!

2020-01-06 15:53:41 来源:闪电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6日讯 盼望着,盼望着,盼了一天,济南市区说好的雪呢?

  朋友圈有人吐槽:这两天,终于把天气预报研究明白了,暴雪,就是报道有雪;大雪,就是大约有雪;中雪,就是中午掉几片雪;小雪,就是小心有雪;阵雪,就是不一定哪一阵有雪!

  不过,济南市民还是有机会的。1月6日早,中央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6日,济南城区小雨转雨夹雪;7日,济南城区大雪转阴。济南市民盼了一天的2020年第一场雪预计明天就到了!

  再等等!大雪7号到济南!

  另外,今天是24节气中的倒数第二个,小寒。“处三九日,大雪厚半尺。”每当小寒节气到来,意味着一年中最冷的日子就开始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措施哟。

  再等等!大雪7号到济南!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