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府学文庙春节活动创意征集开始啦

2020-01-08 07:25:4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颜甲

  鼠年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为充分发挥济南府学文庙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更好地开展传统文化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府学文庙春节活动的创意设想。如果你有脑洞大开的活动创意,快来参加吧!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月11日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适合春节期间在济南府学文庙开展的、有可实施性的传统文化活动创意。所有创意应为原创、无版权争议,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三、创意奖励:本次征集活动设最佳创意奖3人,奖金1000元/人。

  四、参与方式:

  电话:0531-86081089;邮箱:jnfxwm@163.com;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府学文庙

  春节期间,济南府学文庙精心准备了祈福开笔礼、新春雅乐会、古礼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到文庙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吧!春节文化活动的报名参与方式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