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采访总导演房经纬——济南元素惊艳2020山东春晚

2020-01-23 07:12:1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高原

  2020山东春晚将于1月23日(农历大年二十九)晚间在山东卫视及各大平台首播,自从晚会启动以来备受市民关注。1月22日,本报记者采访了2020山东春晚总导演房经纬。他透露,此次山东春晚打造了一场富有山东味、家乡情,展现新时代山东新形象的百姓大联欢,晚会中,济南的“情”、济南的“新”等众多济南元素将惊艳亮相,带给观众全新感受。

  据房经纬介绍,目前,2020山东春晚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即将完成收尾工作。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录制、后期制作,23日晚7点半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希望大家能守在电视机旁准时收看我们今年的山东春晚。”

  房经纬表示,2020山东春晚通过跨界重组融合等手段,运用全新的节目形态和年轻化的表达方式,打造了一场富有山东味、家乡情,展现新时代山东新形象的百姓大联欢。晚会邀请到包括吕思清、黄渤、黄晓明等一批山东籍艺人在内的众多知名艺术家。歌舞、小品、相声、戏曲、杂技等多种形式百花齐放,演员阵容强大,节目质量一流,其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都是很高的,是一台高水平、高质量全国一流的春节联欢会。

  在采访中,房经纬介绍,这次导演组选择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春晚录制场地。本次春晚所使用的超大单厅场馆,面积达11000多平方米,为春晚恢宏大气的舞美设计、多样化的表演形式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呈现无与伦比的视听效果,这是济南的“新”。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