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远程指导注册开业

2020-02-12 07:11:0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邵明红 通讯员 周萍萍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2月11日讯(记者 邵明红 通讯员 周萍萍)“请您先登录山东省政务服务网,选择企业开办注销一窗通……”近日,在长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一步步电话远程指导下,山东聚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高经理顺利完成了企业设立网上申报的所有流程。“剩下的您就不用管了,我们后台审核出证后将按照这个地址免费邮寄给您。”放下电话,高经理松了一口气,“企业陆续复工,人力资源行业马上要派上用场了,手续一天办不好耽误好多事呢,这个网上办、不见面太方便了,帮了我大忙。”

  针对政务中心办事群众多、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等情况,长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企业开办、变更、注销等业务全程电子化“不见面审批”网上申报服务,同时提供业务办理在线咨询服务。申请人可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线上办理用户注册、填报信息、上传电子材料、身份识别认证、电子签名等注册登记业务,经该局审核通过后将营业执照免费邮寄给申请人。截至目前,该局已经办理不见面审批180余件。

作者:邵明红 通讯员 周萍萍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