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设计师、职业经理人、运营主管……第四场“空中”招聘会来啦 1414个外企岗位“职”为等你

2020-03-24 20:37:46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 韩林燕

责任编辑:李欢

工程师、设计师、职业经理人、运营主管……第四场“空中”招聘会来啦  1414个外企岗位“职”为等你

  3月24日14:00举行的外商投资企业(含台港澳)专场“空中”招聘会,是“青鸟回巢 共赢未来”2020年济南市青年人才系列招聘会的第四场,美资、德资等全市46家外商投资企业发布1414个用人计划,此次招聘专场和前三场一样火爆,在央视新闻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舜网、济南发布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青春济南微信公众号、青春济南微博等平台的综合关注量仍超100万+。

  此次外商投资企业(含台港澳)专场“空中”招聘会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委台港澳办、市投促局联合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招聘会直播现场,市投促局投资服务处处长洪露同志在线介绍了市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情况。

  自3月12日起,济南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已成功完成第1场高新区专场、第2场省十强产业领军企业及驻济重点单位专场、第3场省级开发区及重点园区专场。接下来还有4场在线直播招聘会等你投简历,第5场高端人才专场,将于3月27日下午14:00举行。

  改革开放40多年来,济南吸引外商投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与泉城济南共同发展,相互成就,在改革开放的历史大潮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目前,全市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投资企业千余家,投资总额525亿美元,注册资本324亿美元,外方实缴125亿美元。济南的外资企业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次“青鸟回巢 共赢未来”青年人才“空中”招聘活动,突出企业人才“点对点”、无接触”、服务求职“全流程”的特点,按照每周2场次密集频率,连续举办8场,架起企业与学子沟通的桥梁,真正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届时,广大求职者们可通过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舜网、济南发布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青春济南微信公众号、青春济南微博,以及央视新闻网等平台继续关注。(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林燕)

作者: 韩林燕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