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深化“一次办成”改革暨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0-04-15 06:51:2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4月14日讯 今天下午,全市深化“一次办成”改革暨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推进会在龙奥大厦召开,督促动员全市上下对标一流标准、拿出一流状态、锻造一流作风,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提升行动落地落实。
  会议总结通报了我市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情况,介绍了《济南市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相关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做到改革措施再深化,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济南样板。聚焦制度赋能,持续优化政策环境。将改革举措用制度固化下来,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制度保障。各职能部门要全面精简办事流程和前置材料,实现“应简必简”,进一步优化流程环节、压减办理时限、降低费用成本,在重点环节和难点问题上实现新突破,在办事效率和便利度方面实现明显提升。要让企业群众切身感受到大数据带来的便利和实惠,进一步提升“一网通办”的服务供给能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征信机构、金融机构的数据共享,为信用监管提供有力支撑;聚焦服务赋能,持续优化服务体验。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