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融合创新破除所有制壁垒 槐荫二队携手文旅集团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4-27 09:39: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4月26日讯 4月26日,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槐荫二队和市中一队携手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及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共同迎接来自槐荫区和市中区的匡山集团、世博动漫、华嘉资源公司等相关领域10家领军型民营企业,共同开展以“跨界·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双月融合会。
  作为济南市委、市政府成立的市属六大投融资平台之一,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资源整合、建设与运营,负责文旅项目投融资和城市文化旅游产品、品牌对外推广,负责市级公园、景区、体育场馆资产统一运营等。
  会上,民企槐荫二队、国企服务二队领队分别介绍了各自服务队工作。文旅集团派驻槐荫二队工作人员作了简要工作汇报,并将各企业合作意向作了汇总和讲解。世纪金榜集团、华嘉资源公司、恒益生餐饮、世博动漫、方特东方神画等企业分别推介了各自企业资源优势、主营业务、战略规划等,表达了与文旅集团及在座各家企业融合发展的良好意愿。
  参会的市委宣传部文改办、市文旅局等有关人员也就企业关心的问题作了政策解读和分析。
  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跨界跨所有制的有益尝试,对企业转型升级、谋求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各级部门共同联手,为企业引领新途径、搭建新赛道、注入新动力,让企业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