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麒升新材料公司做精做细树品牌,打造行业新标杆 “绿色环保”混凝土浇筑建筑新品牌

2020-04-27 10:26:4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群

责任编辑:徐逸豪
山东麒升新材料公司做精做细树品牌,打造行业新标杆 “绿色环保”混凝土浇筑建筑新品牌

  在城市每一栋巧夺天工的建筑背后,都少不了混凝土的浇筑。4月22日,记者在山东麒升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看到,一辆辆排列整齐的搅拌车满载着混凝土,它们将驶离厂区运往中建八局。

  山东麒升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桥区大桥镇北工业园,是省级AAA级信用企业,年产值约2.5亿元,年产量56万立方米。

  十年来,公司始终践行推广绿色环保理念,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牵手绿地滨河国际工程、华山片区安置房工程、山大二院医技综合楼工程等数百项重点项目和市政工程,成为济南北部混凝土的行业标杆,为济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持续贡献力量。

  发扬“工匠”精神护航城乡建设

  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实现产品的创新和质量提升,树立企业品牌,这不仅是山东麒升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秉持的生产理念,更是企业向更高荣誉冲刺的“密码”。

  作为市内多项重要工程混凝土的供应商,公司董事长彭元凤表示,“正是因为多年来我们专注于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才得以有机会参与市内一些重要工程。”

  公司加大科技投入,专门设有混凝土专项试验室,先进的试验检测设备及资深的试验人员为生产高质量商品混凝土提供有力保障。公司先后引进两条意大利SICOMA180生产线,计量精度高,通过骨料含水率自动调整骨料用量,日生产能力达4000立方米。

  在公司的二楼,摆放着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建材企业)、AMA级信用等各类等级证书,一面面锦旗彰显着公司的技术实力。其参建的山大二院医技综合楼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践行环保理念实现绿色发展

  22日,记者看到,几辆搅拌车正在洗车平台前排队清洗,刚洒过水的厂区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整洁,与传统的车轮滚滚、尘土飞扬的混凝土搅拌站截然不同。

  “为了治理扬尘,公司专门配备了三辆洒水车,24小时不间断对厂区内道路进行喷洒,还建设了洗车平台,对出厂区的所有车辆进行冲洗,确保车辆干净整洁,不把尘土带到外面道路上。”彭元凤说。

  商砼搅拌是易产生扬尘的污染源之一,为此,公司把生态环境保护当做企业的生命线,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地走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公司先后投入350余万元,加强环保设施建设,确保达标排放。厂区内外露地面全部硬化,砂石储存料仓采用全封闭式,内部配有喷淋设备,从根源上杜绝了扬尘的产生;所有粉料罐采用全封闭式,实现粉尘零排放;场内装有砂石分离机、污水回收设备,有效实现废水零排放。

  2018年公司获得“环境守法倡议企业”荣誉称号。

  抓好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

  自身企业生产的顺利推进,将关系着一大批建筑企业能否顺利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公司相关负责人每日对所有员工以及外来人员进行信息摸排、体温测量、进出场登记、厂区消毒,每一个环节都靠前监督、严格落实。3月初,公司实现全面复工,为全市重大项目复工提供坚实保障。

  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公司还向天桥区大桥街道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一批防疫物品,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高瞻远瞩绘蓝图,顽强拼搏谋发展。麒升公司作为民营企业,正焕发出无限生机,他们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立足省会、放眼全国,向着建设商品混凝土行业更强企业阔步前行。

作者:张群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