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俱备 我有东风” 东风街道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

2020-04-28 10:35:0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敏 通讯员 罗莉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4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历城区东风街道“万事俱备我有东风”专场招商推介会暨济南东风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大会举行。
  东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明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东风街道经济发展不断提速,社会发展日趋成熟。今年又提出“金融连片、医药成链、科创入园、实体出点”的产业发展理念,产业优势高山隆起,产业集群群峰显现,各类业态蓄势待发,可谓东风正劲箭满弦。通过召开招商推介会,东风街道下一步将从“引进来、留得下”上做文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投资发展环境。
  活动现场,济南东风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东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社会发出合伙人招募令。

作者:张敏 通讯员 罗莉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