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落实顺河高架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2020-04-29 11:16: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 祁丽萍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讯 近期,为贯彻落实市、区领导工作部署要求,把因疫情延误的进度“抢回来”,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快工作节奏,调整进度,集中精力推动顺河高架沿线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落实落地。
  据悉,顺河高架沿线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是市中区“三高”沿线整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连接济南南北方向的交通干道,顺河高架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是市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民生工程”。市中区城管局把抗击疫情凝聚的团结担当的“正能量”,作为推进顺河高架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的新动力,在设计方案制定方面精益求精抓质量,严格预算标准的同时,综合考虑项目可行性,力促项目方案兼顾美观、安全、可靠,努力让整治工作成为推动城市品质提升的亮点工程。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作为整治工程的牵头单位,市中区城管局和市中区住建局、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及设计单位人员,多次现场实地查看顺河高架沿线整治区域情况,逐栋查看建筑物现状,并逐个分析研判方案落实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此外,将综合整治和环境提升工作与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群众满意度相结合,联合各街道办事处广泛征求群众建议,在对现有周边建筑物外立面进行美化提升的同时,努力将整治期间给周边居民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 祁丽萍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