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制造,天下共享】“济南制造”明天集中开启直播带货模式

2020-05-14 06:23: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黄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济南制造,天下共享】“济南制造”明天集中开启直播带货模式

  济南制造,天下共享。为助力济南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扶助济南企业在疫情特殊形势下更好发展,打造更多济南网红品牌,5月15日下午,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济南制造 天下共享”——“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会,将在济南报业大厦一楼阳光大厅开启。

  届时,平阴玫瑰花茶、玫瑰鲜花饼、玫瑰精油,小鸭洗衣机、章丘铁锅、鲁味斋熟食、龙山小米、福牌阿胶、三千茶农、莱芜特产等济南造食品、家电产品等将齐聚一堂,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逛展。同时,此次展示会将开启线上直播,一大波济南造产品将陆续亮相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电商直播基地,开启“霸屏”模式,给全国网友送出质优价廉的“济南制造”。

  4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调研电商平台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当前重大机遇,加快发展电商经济,全力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和发展电商经济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的相关部署,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积极对接企业诉求,第一时间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策划“济南制造 天下共享”——“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将持续20天,亮相直播间的企业和产品将持续更新,累计将有80家济南企业、300余种济南造产品加入直播阵容。同时,电商平台拼多多也将全网倾力推介济南产品,欢迎市民持续关注直播。

  除了线下逛展,市民也可在5月15日至6月3日,足不出户通过线上渠道光顾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直播间,了解选购更多优质的济南造产品。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除了宏济堂、福牌阿胶、小鸭、华熙生物、华玫生物、山东美貌制药有限公司等将参与直播,诸如平阴玫瑰花茶、商河特产、南山蜂蜜、莱芜亓家酱牛肉、长清蒲公英茶等特产也将亮相直播间,钟爱济南特产的市民不要错过。

  此次活动将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平台以及拼多多、快手等平台同步推介,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矩阵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作者:新时报记者黄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