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汶水学校 师训殷殷鼓斗志

2020-05-14 09:30: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莱芜汶水学校 师训殷殷鼓斗志

  5月8日,在结束第一天的复课生活后,莱芜汶水学校的学生在上校车前进行测温。

  5月8日早6:20,细雨蒙蒙,莱芜汶水学校全体干部、初四教师、后勤服务人员早早到达学校,迎着雨水,搭建防雨棚、调试测温仪、搬运桌凳和防疫用品,准备工作完成后等待即将到来的初四学子。

  早上7:10,4个班的学生全部到校,在经历了4个月的超长假期后,同学们和老师重聚一堂,分外亲切。开学第一课上,各班班主任总结了假期中的线上学习情况,进行疫情防控再教育,对学生在校常规再做具体安排,还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安全教育、感恩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

  细雨绵绵迎生归,师训殷殷鼓斗志。

  初四(3)班的学生王诗涵在结束了一天的复学生活后,感慨地说:“重回校园,面对各位老师,如沐春风,老师们的教导和鼓励燃起了我的斗志,我一定会努力进取,用扎实的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报答父母和亲人对我的爱。”

  (本报记者张蕊通讯员窦会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