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气温重回30℃ 明起将有三场雷阵雨

2020-05-15 07:25:1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赵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进入5月中旬,暖气团蓄积着力量抢占天气舞台中心,而冷空气也不甘示弱,伺机掀风带雨高调回归。在气温一言不合就升升升的5月,雷阵雨也进入多发季。

  济南市气象台14日下午预报,14日夜间到今天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3级,今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4℃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7℃左右,今日最高气温30℃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须加强防范。

  16日晴转阴,傍晚到夜间雷阵雨,南风3~4级转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8~9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2℃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17日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北风短时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低气温16~19℃,最高气温31℃左右。

  18日雷阵雨转多云,北风3~4级,最高气温24℃左右。

  19~21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转北风3级,气温逐渐上升。

作者:新时报记者 赵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