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高校公布返校日期 山财大学生分4批返校

2020-05-17 07:26:1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曹莫

责任编辑:李欢

  时报5月16日讯 (记者曹莫) 16日,多所驻鲁高校发布开学返校时间。

  山东财经大学发布的返校通知显示,该校学生将于5月19日起分4批返校,各批次根据学生所处地域和就读校区进行划分,第一批次于5月19日返校,为目前在湖北省学生;第二批次5月21日返校,为目前在山东省外(除湖北省)的舜耕校区、燕山校区学生;第三批次于5月23日返校,为目前在山东省外(除湖北省)的圣井校区、莱芜校区学生;第四批次5月25日返校,为目前在山东省内的学生。该校要求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目前在国(境)内的留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与国内学生同步进行,在国(境)外的师生在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不要提前返校。

  此外,青岛大学将于5月23日起安排部分年级研究生和毕业年级本科生分批次、分类别有序自愿返校;青岛理工大学5月22日起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分批返校;曲阜师范大学5月23日起错时错峰、分期分批返校;烟台大学5月17日起分批次、错时错峰返校等。

作者:曹莫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