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区县行”系列活动启动

2020-05-28 09:10: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邱天 通讯员 孙艳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为迎接“6.14世界献血者日”到来,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助力全市医疗机构诊疗活动全面恢复,助推我市全面复工复产,5月24日上午,“拯救生命为爱伸手”——济南市“无偿献血区县行”暨区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在济阳区政务广场举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无偿献血区县行”活动将走进全市的每一个区县,广泛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和无偿献血者颂扬活动。

  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局级领导干部成昌慧表示,在“6.14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希望联动广大爱心市民加入到此次“拯救生命为爱伸手”无偿献血区县行系列活动中来,以真诚的公益行动与这座城市分享爱,一起捐献安全血液,共建健康家园。

  启动仪式过后,来自济阳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爱心人士和济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的医务人员走上献血车进行献血,共有78人完成无偿献血,献血量26500毫升。

作者:邱天 通讯员 孙艳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