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卧虎山水库管理处卧虎山水库至锦绣川水库连通调水工程建设范围内迁移各类管线的公告

2020-06-02 14:03:1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各管线权属单位:

  卧虎山水库至锦绣川水库连通调水工程是《济南市水安全保障规划》确定的重要内容,是市政府确定的省市重点项目。工程的实施,对进一步优化水资源配置、充分发挥供水网络重要节点功能、完善全市供水安全保障体系,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本工程位于南山区仲宫街道和锦绣川办事处辖区内,起自卧虎山水库北岸,终点至锦绣川水库,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3座泵站,开挖并敷设Φ1600mm钢质输水管线16.26km,平均埋深1.5m。工程自卧虎山水库提水,输水管线穿越仲宫大桥后沿锦绣川河道两岸150米范围内敷设。

  工程建设范围内受影响的管线包括但不限于给水、排(雨、污)水、电力、通信、燃气、路灯、输油等各类管线,这些管线均需迁移。请各管线权属单位见报后速与我单位联系管线迁移有关事宜。

  联系人:崔建华 傅延东 电话:15553177686 15864013190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