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涌泉城”让济南更有温度

2020-06-09 04:59: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徐逸豪

  “爱涌泉城”公益联盟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多年如一日,用爱心点缀着这座城市的美好生活,用奉献书写着这座城市的优美华章。他们如同一颗颗小小的珍珠,撒落在城市的不同角落,共同组成了璀璨动人的灿烂星河。

  就在上个周末,“爱涌泉城”公益联盟的成员,暖冬公益的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来到莱芜区雪野镇邢家峪村,帮助两位身体不好的老人,采收大黄杏并现场组织义卖活动,爱心助农。无独有偶,不久前,“爱涌泉城”公益联盟成员,“济南市爱心妈妈协会”的爱心妈妈们也用爱心接力的售卖方式,帮助钢城区颜庄镇野虎沟村的困难群众卖杏。他们为爱发声不遗余力,他们以自己的无私善举,让平凡的生命有了厚度和广度,他们给社会注入了暖流,也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他们活跃在泉城的大街小巷,让你我紧紧相连,成为济南文明创建的中坚力量,他们用向善的公益力量,让自己变得更好,也让社会变得更美好,他们让“爱涌泉城”。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