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野湖1895音乐节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0-06-19 09:32: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绍磊 通讯员 沙正源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讯 近日,雪野湖1895音乐节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期两天的音乐节将于8月下旬举行。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由济南市莱芜区雪野镇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广嘉华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嬴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莱钢集团金鼎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协办,音乐节预计于8月下旬举行,主题为“找到新的你”。
  在湖光山色中打开自我,在人文趣味中感受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节,主办方不仅会为市民奉献上一场绝佳视听文化盛宴,还将在本土知名文化创意产业上用心雕琢。“除高品质的演出现场和颇具影响力的演出阵容外,音乐节将以创造流动性消费场景和推动青年线下社交为目标,开辟带有青年文化内核的美食区、独具创意的文艺市集和涵盖户外野营、电子音乐、露天电影内容的夜生活区。”雪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除此之外,音乐节还特别设置亲子互动体验区,让孩子在游戏中培养对音乐的兴趣,让演出现场成为家庭生活的新元素。

作者:崔绍磊 通讯员 沙正源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