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想孩子但我知道前线需要我

2020-06-21 06:38:2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孙镇镇

责任编辑:卢卫美

父亲:李磊,山东省胸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七病区副主任。2006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山东省胸科医院工作。

经历:2月19日,李磊进驻山东省胸科医院隔离病区,会诊、制定方案、上呼吸机……病房里到处都能见到李磊忙碌的身影,在隔离区的67天和隔离修整的14天里,他像战士一样无惧无畏地奋斗在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可对家人的牵挂却触及他内心深处最柔弱的地方。“想陪伴,但真的没有时间和精力。”李磊说,救死扶伤是医生的责任,虽然想孩子,但我知道前线需要我。

最想做的事:父亲节当天,全家人一起吃顿饭。

大儿子:李钦浩,13岁。

印象中的爸爸:爸爸总是很忙碌,家长会基本都是妈妈参加,爸爸参加为数不多的一次家长会,还因为抢救病人迟到了。

最想对爸爸说的话: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我知道您工作很忙,也理解和支持您,希望您在医院里救治更多的病人,也希望爸爸好好休息一天,抽出一点时间来陪陪我们。

作者:新时报记者 孙镇镇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