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来了

2020-06-24 06:29:4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苏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6月23日讯 6月24日,在印象济南·泉世界内的星河不夜城,为期7天的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开幕,市民和各地来客可尽情畅饮鲜爽冰醇的啤酒,欣赏精彩的节目演出,参与扣人心弦的互动游戏。

  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目前,24日晚的开幕式舞台已基本搭建完毕。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现场开设啤酒饮料和特色餐饮两大展区。啤酒饮料展区啤酒种类多样,市民可以在这里开怀畅饮当天生产的新鲜特酿鲜啤;在特色餐饮展区内,各地风味美食能够满足人们的味蕾。活动每晚5:00开始至深夜10:00结束。本次活动特设与市民、游客的互动环节,每天进行的饮酒大赛将摆下擂台,设有冠军奖,只要参与者能超越纪录,就能成为新擂主。同时,此次活动还备好优惠券、代金卡和各种促销活动。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苏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