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飘香 星河璀璨 印象济南·泉世界新晋网红打卡地

2020-06-27 06:54:4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姚正

责任编辑:李欢

酒杯一次次碰在一起,笑谈声越来越响亮,啤酒的诱人味道弥散开来……很多来到泉城啤酒文化节现场的济南市民,或许不曾听过五条人乐队的金曲《像将军那样喝酒》,但他们喝起啤酒来,确实像歌里的将军那样豪迈。

6月26日,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进入第三天。印象济南·泉世界的星河不夜城,一派长夜无眠的热闹景象。

泉城啤酒文化节,真正成为了啤酒客们的节日——在这里,人们不仅能畅饮青岛、雪花、趵突泉、泰山等传统品牌出产的美酒,还能品尝到趵突印象、锦鲤、李大吹、钢好等后起之秀带来的精酿。

据悉,本次啤酒美食活动设有优惠券和代金卡,以及各种促销活动,优惠多多,普惠于民。啤酒文化节期间,主办方也做足了活动安全与卫生防疫的严格监管和控制措施。

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持续火爆,印象济南·泉世界倾力打造的星河不夜城,已成为极具烟火气息的泉城夜游打卡地。泉城啤酒文化节开幕以来,印象济南·泉世界的人气居高不下,越来越多济南市民选择来这里消夏。

老金全羊烧烤城负责人刘琪深刻感受到了这种火爆氛围。“端午假期期间,我们店里的客流量与此前相比翻了一番。你看,这才刚过晚上8点,花生、毛豆就销售一空了。”

端午假期期间,印象济南·泉世界还推出了看点十足的古风服装巡游展示。每天都有20名身着汉服的萌娃来到印象济南·泉世界参与这一活动。

作为济南公交开通的3条夜间特色专线之一,“星河不夜城专线”自6月6日起,每天19:00准时从百联奥特莱斯出发,开往印象济南·泉世界,专线每半小时一班,沿途经过的都是居民区,居民乘车非常方便。开车前来的市民也有福利,6月24日到7月5日,每天19:00至24:00地下停车全免费。

作者:新时报记者姚正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