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济南启动A级景区创建

2020-07-22 07:14: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讯(记者 王瑞红)为争做槐荫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先锋队、排头兵和生力军,印象济南·泉世界于近日启动A级景区创建,游客中心、标识标牌、智慧导览等公共配套稳步推进,圣豪超市、江湖艺社、名人蜡像馆等优质资源和项目即将开放,园区综合实力、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据了解,目前印象济南·泉世界园区业态日趋丰富,涵盖了“文、住、食、娱、购、礼”六大业态,园区景观、接待能力、美誉度、知名度大幅提高。今年以来,园区入选“夜泉城文化IP品牌”“泉城济南融合创新项目”,成为济南夜游打卡地、济南旅游金牌打卡地。建设“泉城之眼”,打造博物馆群,引入鲁菜饮食博物馆……随着业态不断丰富,一系列项目计划逐渐提上日程,印象济南·泉世界正阔步向着“文化旅游新高地,西部城区新中心”的目标迈进。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