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律己 从严治家 济南市纪检监察系统“文明家庭”故事分享会举行

2020-08-05 06:48: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8月4日讯(记者 高明)勇当创城先锋、争做文明卫士。为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培育良好家风家教,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并于今天下午举办“文明家庭”故事分享会。

  会上,获奖家庭代表分享家风故事,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房泽秋宣讲家风家训,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代表现场宣读《“当创城先锋做文明卫士”倡议书》。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从严律己、从严治家,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助力全社会形成守德、守纪、守法的家庭风气,共同营造修身齐家的家庭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