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最大蜡像馆落户印象济南

2020-08-05 09:00:3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讯(记者 王瑞红)7月31日,印象济南·泉世界与帷幕开啦蜡像馆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济南首个、山东最大蜡像艺术主题场馆——帷幕开啦蜡像馆将进驻印象济南·泉世界,预计于明年夏天与游客见面。

  据了解,该蜡像馆项目位于济南市槐荫区印象济南·泉世界创客公园1层至4层,占地面积1.1万余平方米,拟投入5000万元打造主题文化蜡像馆,投入5800万元打造蜡像衍生业态项目,这也是目前山东最大的蜡像艺术主题场馆。

  蜡像馆将以齐鲁文化名人和时尚文化为主题,拟塑造200位古今中外各个领域的杰出人物,设置齐鲁先贤、海岱之秀、文学典范、音乐天地、群星璀璨、体坛风云、财富峰会、科技领域、决策殿堂、元首主题咖啡馆、民俗探秘、文创产品售卖区等12大主题区域,打造游购娱一体的现代时尚文化空间。

  “蜡像艺术打破了时空界限,既追求真实,又是超现实的艺术。蜡像馆的入驻,填补了济南相关业态空白,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园区欣赏蜡像,感悟历史,珍视现实,观众可以与自己崇尚的名人‘近距离’接触,通过蜡像了解古今中外各个领域的杰出人物,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文化传播传承效果。”济南泉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宋光华表示,希望帷幕开啦蜡像馆既要传承传统文化,讲好当代泉城故事乃至齐鲁大地故事,也要放眼世界与时俱进,将蜡像艺术推向新高峰。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