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开心麻花”将落户槐荫区印象济南·泉世界

2020-08-18 12:30:36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尹昂

继8月15日,

德云社济南分社宣布开工后

(详情→郭德纲来了,刚刚,德云社济南分社宣布开工)

今天,

让大家“笑趴了”的“开心麻花”

也传来了最新消息。

↓↓

“开心麻花”将落户

槐荫区印象济南·泉世界

  “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系列发布会(槐荫专场)上,槐荫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赵晨光在答记者问环节,发布了槐荫区打造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最新进展。

重磅!“开心麻花”将落户槐荫区印象济南·泉世界

  他表示,所谓全域旅游,就是将一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通过统一规划布局、整体营销推广,最大限度满足大众旅游时代人民群众消费需求的发展新模式。简单讲就是把槐荫整体打造成旅游目的地,全面提升旅游产品质量。

  今年槐荫区制定了《全域旅游任务目标分解清单》,细化了140余项工作任务,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推进中。当前,槐荫区正在做三个方面的工作:

  加大基础旅游公共服务配套建设。编制完成《槐荫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槐荫区全域旅游提升报告》。全区将新建、提升改建17处旅游厕所。届时,全区旅游公厕总数将达80处。全区现有公共停车泊位6230余个,全区文明单位共享车位能提供停车泊位1579个,此外将新建和提升改造停车泊位3800个。届时,公共停车泊位将达到11600余个。

  提升和完善旅游服务。8月底完成区级游客集散中心、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服务点标识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突出特色旅游项目的推进。

  1.做强济南方特-东方神话、海那城意式风情小镇、“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等文化旅游新地标。

  2.强化省科技馆、省会大剧院、济南市三馆、印象济南·泉世界一系列地标形成西部新城核心区的文化中轴。

  3.结合乡村旅游,今年将在玉清湖、吴家堡结合沿黄村庄景观化提升,打造多个乡村旅游景区。积极推进九阳研学旅游、机床二厂工业旅游、鲁味斋非遗旅游项目。同时,槐荫区还将在印象济南·泉世界引进开心麻花团队,打造沉浸式演出;引进帷幕开啦蜡像馆,让大家来到槐荫更开心。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