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驻鲁高校发布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 高校全面开学,分专业、分年级返校

2020-08-22 07:54:2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曹莫

责任编辑:李欢

   8月21日,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部署全省学校秋季学期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地各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按照能早尽早、应开尽开的要求,认真制定秋季学期开学方案,有序组织不同学段学生全面开学返校。

  8月2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发布今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老生在8月28日-30日按不同校区、不同专业分批返校,新生9月16日或17日报到。该校主校区为长清校区,分4批返校;历城校区本科生8月28日返校,新生9月16日报到;菏泽校区本科生8月29日返校,新生9月17日报到;千佛山校区研究生8月29日返校;彩石校区2020级“3+2”新生9月16日报到。

  山东交通学院也在8月21日发布了返校时间,其中8月28日,长清校区、威海校区、无影山校区大二学生返校;8月29日,长清校区、威海校区大三学生返校,全校专升本新生报到;8月30日,长清校区、威海校区大四学生返校,无影山校区大二学生搬迁。

  另有部分驻鲁高校近日已组织老生分批返校。山东政法学院安排老生中的“应检尽检”人员在8月20日报到;8月22日-23日,其余在校生返校报到。9月11日,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9月12日,本专科新生开学报到。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则按照“师生错开、年级错开、中高风险地区与其他地区错开”的原则,实行学生分批错峰返校机制。2017级-2019级于8月25日-8月30日错峰返校,8月31日正式上课,分为五个批次返校。

作者:曹莫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