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乡》沈腾马丽再合作

2020-09-08 09:19:4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继曝光邓超、俞白眉执导《回乡之路》单元,霸榜微博抖音B站三平台热搜后,本周再发力!

近日,影片曝光闫非、彭大魔执导《神笔马亮》单元预告及海报,正式官宣主演阵容,沈腾、马丽领衔主演,魏翔、张一鸣、辣目洋子主演,韩彦博、赵铁人、赵海燕、潘斌龙、黄才伦、孙贵权、陶亮特别出演。沈腾马丽再合作,上演夏洛马冬梅“续集”,还有一众开心麻花喜剧人欢乐上阵,《神笔马亮》将带来哪些看点笑点,让人不禁充满好奇。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将在今年国庆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作为2020国庆档必看的全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至此已曝光影片五个单元故事中的四个。陈思诚执导《天上掉下个UFO》故事发生于贵州黔南,宁浩执导《北京好人》上演张北京续集,邓超、俞白眉执导《回乡之路》一展陕北风情,闫非、彭大魔执导《神笔马亮》镜头对准东北大地。 (本报记者 张晓涵)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