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湘西助学行动完成捐赠物资交接

2020-09-09 06:31: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敬 金磊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9月8日讯 今天,一场以“爱心所向 舜时飞扬”为主题的2020湘西助学行动爱心单位捐赠交接仪式在济南报业大厦演播厅举行。共计5万元助学捐款和大量爱心物资完成捐赠物资交接,将被送往湘西山区。

作为舜网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2020助学湘西行动已持续开展2个月。其间,舜网联合济南市机场小学、山东和同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临沂金锣文瑞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和个人,组织了社会捐助活动。交接仪式上,舜网向到场的单位、企业发放了“爱心单位”牌匾。

自2016年10月济南湘西两地结成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对子以来,舜网深度参与,为扶贫协作贡献了“传媒力量”。如今,随着湘西州的孩子们迎来开学季,此次助学行动也将很快踏上去往湘西的旅程,将所有捐赠物资送到山区孩子们手中。

作者:王敬 金磊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