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青工委座谈会召开 “青年们,出发吧!”

2020-09-12 14:31:3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晓菲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9月11日讯(记者王晓菲)“青年们,出发吧!我们要在‘绝知此事要躬行’中淬炼自己,在‘俯首甘为孺子牛’中奉献人生,在‘战地黄花分外香’时与你共享尊荣!”9月10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青工委座谈会,向全市检察机关青年干警发出号召。

  市检察院青工委成立以来,围绕检察业务、素能提升、创新工作、人才培养,找准工作结合点,发挥特点优势,凝聚青年力量,激发工作活力,为助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新一届青工委作出庄严承诺:“实干、担当、奋进、有为”。以打造青工委工作济南检察样板为目标,不断丰富青年干警教育培训载体、搭建成长历练平台、创建活动品牌,不断探索自我教育、自主管理、自我融合、能动服务新路径,发挥市检察院新闻中心的“桥头堡”阵地作用,让青年干警的“闪光点”“动情点”生动形象地走进大众视野,充分展示青年干警朝气蓬勃的拼劲、闯劲和韧劲,为推动济南检察青年工作加速发展凝聚蓬勃力量。

作者:王晓菲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