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家文艺志愿服务群众合唱培训基地成立

2020-09-13 07:17: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9月12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首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群众合唱培训基地在历城区揭牌成立,同时,首期合唱骨干培训班在该区文博中心举行。

  该活动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联、历城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历城区委宣传部、济南市音乐家协会、济南市合唱联盟、历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历城区文联共同承办。

  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送文艺”“种文艺”相结合,借助济南国际合唱节这一重要载体,主动为基层服务、向社区延伸,在重点打造群众合唱品牌方面精准发力,把合唱节的模式复制到区县、街道、社区,打造“家门口”的合唱平台,让群众合唱成为历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重要阵地,打造成可借鉴、可推广、可普及的文艺志愿服务合唱模式,更好地推进济南市新时代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契合现实、创新发展,为全市中心工作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