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人士热议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让更多有爱之士汇聚

2020-09-16 13:32: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尹昂

  上个周末,热爱公益事业的刘春辉交上了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报名表。2019“爱涌泉城”公益评选颁奖活动让刘春辉对公益评选有了直观的印象。作为一位长期活跃在公益一线的“80后”,刘春辉表示,“去年的十佳公益人物让我印象深刻,他们用善心义举温暖了泉城。”

  刘春辉出生不久,父母便相继去世,从小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直到上初中时刘春辉也没穿过一件新衣服。自幼生活艰难的经历,让他产生了长大后帮助他人的想法。

  疫情防控期间,刘春辉了解到乡镇卫生院防疫物资十分紧缺,便和热爱公益的爱心人士一起,采购了一批医疗物资及时送到乡镇卫生院,“我注意到今年的公益评选设置了战‘疫’特别奖,我想参加这个奖项的评选。”

  “公益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做了一点点、奉献一点点。”这是热心公益事业的刘树峰对于公益的理解。

  刘树峰一直资助两名贫困学生,对于今年的公益评选,他说,“公益评选可以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从而帮助更多的人,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乐善好施蔚然成风,让公益慈善成为新时代青年新风尚。”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采取自荐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报名。即日起,社会各界可通过《济南日报》《济南时报》及其官方微信微博、舜网和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等APP了解活动信息并报名参与;也可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由相关主管单位统一报送。参评团体、个人申报志愿服务先进奖项时,默认为同时参加“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各团体、个人也可根据情况单独申报“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奖项。

  参评单位、个人可通过济南日报官方微信、爱济南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舜网专题网页、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ongyibaoming2020@163. com;密码:gybm2020)自行下载推荐表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10月10日之前,将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gyi2020@ 163.com)。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