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鲁中德诚物资总经理高其友:济南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鼓励同行精英勇敢创业

2020-09-17 21:52:28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戚本英 视频:王智铭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不断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创业环境持续性改善,9月17日,济南市“云创业”平台在济南日报报业大厦正式启动。作为本次特邀嘉宾济南钢贸商会会长、济南鲁中德诚物资总经理高其友,对“云创业”平台的启动兴奋不已。

  高其友是济南本地人,曾在国企工作,后下海在潍坊、青岛等地创业,后来回到济南发展。他说,济南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经过招商引资落地老家济南后,真真切切感受的到了政府的扶持企业创业发展的强大力度,“我的公司是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七八年的发展,现在也算是有一定规模了,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济南对我们这些创业企业的支持和帮助。”

  “今天来济南报业集团参加济南市“云创业”平台,感到非常高兴。”高其友接受爱济南记者采访时表示,“云创业”平台为创业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使大家能够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创好业,这样我也更加有了信心,“回去以后,我会积极鼓励我们这个行业当中的精英们,以及小伙伴们勇敢加入到‘云创业’平台中,勇于创业,为济南建设大美富强通的国际大都市来贡献我们的力量。”

作者:戚本英 视频:王智铭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