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莱高铁全线首座隧道贯通40座桥梁任务完成过半

2020-09-19 14:10:0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柴颖颖 通讯员张翠翠

责任编辑:李欢

  9月18日上午,济莱高铁2020年度隧道施工专项劳动竞赛暨全线首座隧道贯通活动在济莱高铁北白座隧道施工现场举行。

  2019年9月18日,济莱高铁项目开工建设,一年后,北白座隧道贯通,全线40座桥梁任务完成过半、20座重点隧道全速推进,济南东站、雪野站、莱芜北站路基工程全面开工。

  北白座隧道是济莱高铁全线首座贯通的隧道,隧道位于济南章丘区与莱芜区交界处。北白座隧道的顺利贯通为线下工程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满足节点工期目标,标志着济莱高铁站前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

  济莱高铁作为全国首条市域高铁线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拉近济南中心城区与莱芜区、钢城区的时空距离,极大促进济南市区与莱芜区、钢城区的融合发展。 (新时报记者柴颖颖 通讯员张翠翠)

作者:柴颖颖 通讯员张翠翠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