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谋划思路善于抓住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 边祥慧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0-09-26 07:15: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9月25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到市委党校,围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边祥慧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我们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真功夫,真正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致用。

  边祥慧强调,学懂是前提,弄通是关键,做实是根本。学懂就是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要做到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的基础上,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承性、创新性、系统性、实践性和人民性,将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起来。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做实就是要结合我市“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科学谋划思路,善于抓住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要弘扬优良作风,坚持调查研究摸实情、攻坚克难求实绩、力戒空谈求实效,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好成绩,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李娜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