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特色游受青睐

2020-10-13 09:52:3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黄金周特色游受青睐

市民正在利和庄园内体验采摘的乐趣 新时报记者亓楠楠 摄

  金秋十月,气候宜人。“双节”期间,莱芜高新区利和庄园里瓜果飘香,吸引了不少本地及外地游客前来采摘游玩。除了本地游客,不少周边城市的游客也慕名而来。

  10月3日,在利和庄园的火龙果采摘棚里,记者遇到了来自龙口的游客韩先生一家。韩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假期带家人到莱芜探亲,期间和朋友一起来到了利和庄园。“这里不仅能采摘到产于南方的新鲜水果,还能让孩子学到不少与植物有关的科学知识。”韩先生说。据了解,假日期间,利和庄园内的葡萄、火龙果、猕猴桃、甜瓜等采摘游深受市民青睐。“为了更好地满足假日期间市民外出游玩的要求,除了采摘,我们还提前准备,做好游乐设施的维护保养,推出了一些适合儿童游玩的游乐项目,假日期间也比较受欢迎。”利和庄园总经理张奉华说。

  据统计,“双节”期间,利和庄园共接待游客1万余人次。(新时报记者亓楠楠)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