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山东馆:我们组了个“云酒局” 今天上午继续“畅饮”

2020-10-14 07:39:3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李奇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我们所在的位置是山东馆的展位,今天我们会在直播中带大家看一下山东的各个参展企业,感受一下家乡的酒文化和食品文化……”13日第103届全国糖酒会首日,济南时报·新时报联合山东老字号协会,推出“大咖侃酒”首场主题直播“新时报新酒局·山东糖酒新势力”,探访山东馆内各个品牌的美酒美食,为观众展示山东酒业、食品业创新发展新动向、新成就、新产品。14日9:30,“大咖侃酒”第二场主题直播“新时报新酒局·中国酒业风云榜”将准时举行,有兴趣线上一睹糖酒会风采的市民请继续关注新时报直播。

  13日9点,在本届展会首设的山东馆,“大咖侃酒”首场主题直播“新时报新酒局·山东糖酒新势力”以趵突泉酒业展位为首站开始,在2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内,2位直播主持人走遍了“齐鲁粮油”“济南制造”“好品济宁”“山东葡萄酒”和扶贫助农五大特色专区,对趵突泉酒业、百脉泉酒业、瑯琊台、国香国井、景芝酒业、景阳冈酒业、德州扒鸡、龙大肉食、金鲁源海参、金御坊粮油等近20家酒业、食品、粮油品牌展位进行了细致探访。

  在直播镜头下,山东展馆品牌风采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现,如国香国井的“国宴体验”酒文化展示桌,除特色好酒外还展示精美酒具;有些企业通过竞赛、快板、小品等形式推介产品及文化;有时主持人又化身“吃播”,现场试吃烤肠、酱牛肉、炸虾片等美食,网友直呼“看饿了”。观看新时报直播的人数一路走高,峰值一度达到17.8万+。

  14日9点半的直播仍将延续首场直播的现场探访展位的形式,这次放眼全国,来到主会场中心展区展位,寻访中国一线畅销酒企,梳理酒业爆款名品,从全面的角度展示高端酒水、食品品牌。14日上午9点半,以“新时报新酒局·中国酒业风云榜”为主题的第三场直播将准时开场;15日上午,将举办“新时报新酒局”糖酒会颁奖盛典暨“大咖侃酒”直播,现场公布“中国酒业风云榜优秀品牌”10强及“中国酒业新势力榜优秀品牌”10强的评选结果。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李奇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