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产业城首座110KV智产变电站运行

2020-10-19 06:29:4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崔绍磊)10月15日上午,山东重工产业城110KV智产变电站送电运行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产业城首座110KV变电站正式合闸送电运行。

据悉,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110千伏变电站项目规划建设三台50兆伏安变电器,变电站内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面积706平方米,耗资约2亿元。从今年5月7日开工到9月15日验收具备送电条件,仅用4个多月就实现了“当年开工建设、当年投入使用”,创造了国网电力行业的“莱芜项目建设加速度”,体现了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为产业城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供了典范,也为产业城建设和重卡一期投产提供了有力保障。据了解,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满足重卡一期、二期、叉车及乘用车项目的供电需求,还能为周边社区提供安全供电。同时通过市场化运作,年利税可达1500万元。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